两种制度的传说

报告人:李世默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士,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复旦大学国际关系及公共事务学院博士

导读:

李世默,汉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士,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复旦大学国际关系及公共事务学院博士。
  在西方社会,有一种标准的假设:当一个社会不断进步,它最终会成为一个资本主义,一个多党制的民主社会,对吗?报告人作为一名中国投资者以及社会科学家,呼吁我们重新审视这个假设。在这个挑战界限的演讲里,他呼吁听众们考虑其他能够成功管理一个现代国家的可能方式。他还以亲身经历讲述中国发展的两个三十年故事,突破了以往TED演讲题材,涉及中国崛起的历史、制度、经验等方方面面,引起现场热烈反响,并引发热议。

2014-11-05 21:21: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13)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