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入法治新时代——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冯玉军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

导读:

冯玉军,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硕士工作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立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北京市政府立法专家,中央统战部法律专家,国家宗教局特聘专家,出版多部学术专著,在权威及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参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的起草工作。
  报告人用了两个小时时间,结合他长期以来的理论研究、工作实践,从四个方面谈了他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体会,特别是针对法治建设领域的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报告立足四中全会精神,生动讲解了法治建设的古今演变、中外对比,对我们更全面、系统地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主要内容:
  1、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进入法治新时代
  2、中西法律文化与法治模式比较
  3、法治中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特征
  4、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愿景与措施

2014-11-09 09:23: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1)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潘攀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