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乌镇

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乌镇

摘要:会议议题聚焦在具有全球关注度与中国代表性的8个领域,涵盖了国际互联网治理、互联网新媒体、跨境电子商务、网络安全、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等共性问题、关键问题和重大问题。在三天的会期内,大会共有开闭幕式、分论坛、高峰对话等17场会议活动,同时还有“互联网之光”主题展览、纪念林植树等多项交流活动。

本报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张洋)18日,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发言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将永久落户乌镇,每年一届,持续举办。

据了解,11月19日至21日,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这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一次盛况空前的高峰会议。大会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

姜军表示,会议议题聚焦在具有全球关注度与中国代表性的8个领域,涵盖了国际互联网治理、互联网新媒体、跨境电子商务、网络安全、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等共性问题、关键问题和重大问题。在三天的会期内,大会共有开闭幕式、分论坛、高峰对话等17场会议活动,同时还有“互联网之光”主题展览、纪念林植树等多项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