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文化根基与价值支撑

报告人:叶小文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

导读:

叶小文,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曾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十六、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各种文章百余篇。
  报告人从“三君子问出文化焦虑”、“中国梦呼唤文艺复兴”两方面对报告主题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中国目前的经济总量已经雄踞全球第二,但不能不承认,五千年文明古国、文化资源大国,至今还算不上文化强国。尽管我国文化建设成就斐然,但文化仍然繁而未荣。在当代,文化强国不仅是梦想、是期盼,更是紧迫的、强烈的现实需求。报告人的讲解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考深度,十分精彩。

2014-11-23 17:08: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马中豪责任编辑:潘攀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