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11月26日召开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11月26日召开

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将于周三至周五召开。市民可于今明两天电话预约旁听部分议题。本次会议议题将涉及居家养老、大气污染防治、建设工程质量等多个民生领域。同时将对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并进行网络直播。这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级大额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开展的第三次专题询问。

目前,会议议程已确定。部分旁听议题如下:11月26日(周三)上午9时起,审议通过《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及市人大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水土保持条例(草案)》的说明及市人大农村委员会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及《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11月27日(星期四)上午9时起,对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并进行网络直播;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流域水系综合治理,提高水环境质量》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农村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