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怒江边防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云南怒江边防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摘要:12月4日为首个“国家宪法日”,近日,云南怒江边防支队上江边防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积极开展好全国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由户籍民警为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村民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安排社区民警在下乡走访过程中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并专程来到学校给在校师生上了一堂树立宪法意识的法制课,引导驻地群众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

民警在学校给学生讲解宪法精神

民警在学校给学生讲解宪法精神

民警在走访中开展宪法宣传

民警在走访中开展宪法宣传

民警在下乡走访中开展宪法宣传

民警在下乡走访中开展宪法宣传

12月4日为首个“国家宪法日”,近日,云南怒江边防支队上江边防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积极开展好全国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这个所由户籍民警为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村民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安排社区民警在下乡走访过程中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并专程来到学校给在校师生上了一堂树立宪法意识的法制课,引导驻地群众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

“我们喜欢这样的法制课,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掌握时事政治。”泸水县上江中学学生在课后这样说。据悉,这个所前期组织民警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使民警充分掌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制度、任务、原则等相关内容,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