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中国建设新蓝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杨伟东 国家行政学院政府法治咨询研究中心主任、法学部博士生导师

导读:

杨伟东,国家行政学院政府法治咨询研究中心主任、法学部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剑桥大学、伦敦大学访问学者,中国人民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中国行政法研究所、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等高校兼职教授和研究员。
  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描绘了建设法治中国的总蓝图,做出了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新部署。报告从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基本内容、创新发展这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报告人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新定位、新关系、新亮点、新方针,以社会主义法治中国建设为着眼点,解读法治中国建设新蓝图。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对全面、深入和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2014-12-04 16:17: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张一博责任编辑:张凌洁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