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沙场玫瑰 身披戎装的无畏丽人

2014-12-10 10:44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

自古以来,战场都是男人们展示英雄气概的舞台,在炮火中流下第一滴血,当日出时吹响集结号。然而,这个残酷和抛洒热血的领域,也从来不缺少女性的身影。从花木兰万里赴戎机,到平阳公主扬名娘子关;从圣女贞德的连战连捷,到章西女王的纵马迎敌,这些褪去红妆披戎装的巾帼英雄们,为残酷的战场增添了许多铁骨柔肠的动人传说。
2014年,女兵更是成为了热门关键词,中国三军仪仗队的姑娘们让世界惊艳,在选秀节目中亮相的女兵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讨论热点,莫斯科红场女兵方阵风情万种,库尔德娘子军誓死抗战令人动容。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