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杀暨中日关系三人谈”主题活动在苏州举行

“南京大屠杀暨中日关系三人谈”主题活动在苏州举行

摘要:7月3日,第4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开幕当天,江苏人民出版社结合本社近年出版的一批日本题材图书,举行了“南京大屠杀暨中日关系三人谈”主题活动。

7月3日,第4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开幕当天,江苏人民出版社结合本社近年出版的一批日本题材图书,举行了“南京大屠杀暨中日关系三人谈”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3位学者是南京大学中华民国史研究中心主任张宪文教授,北京大学历史系副主任王新生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屠杀研究中心主任张连红教授。3位学者驳斥了日本右翼美化侵略历史、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作为。据介绍,江苏人民出版社近年来出版了一大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日本题材图书,其中王新生所著《战后日本史》是国内第一部记述战后日本68年历史的著作,“西方日本研究丛书”是江苏人民出版社久负盛名的“海外中国研究丛书”的姊妹篇,引起读者瞩目。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