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结对帮扶,促后进基层组织换新貌

抓结对帮扶,促后进基层组织换新貌

通过抓好结对帮扶,让先进带动后进,能有效的帮助后进基层党组织尽快查找自身不足,及时整改,共同提高。

先进党组织与后进党组织结对共建。针对后进党组织组织薄弱的情况,要确定基层组织建设好,学习能力强、致富能手多的先进党支部与后进党组织结成帮扶对子,让先进为后进教办法、谋思路、促发展,使后进向先进学知识、学方法、学经验,达到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优秀党员与致富带头人结对帮扶。鼓励和引导优秀党员与致富带头人之间进行结对互助、相互培养,党员向致富带头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的有关知识,致富带头人向党员传授致富本领,使他们之间实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富裕、共同进步。

机关干部与困难党员、贫困群众结对帮扶。机关干部要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结对帮扶困难户,为帮扶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