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满意度是检验整改成效的“试金石”

群众满意度是检验整改成效的“试金石”

“群众满意”,是我们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让群众满意,关键是要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群众路线践行得怎么样,整改落实工作成效如何,群众们感受最深,最直接,最终要让群众来评判。

让“群众满意”,并不只是简单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要求,不仅要写在报告中,体现在文件上,更要落实到我们每一天每一件工作任务上去。整改落实,不是开开会,念念稿子,写写总结,而是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有了实实在在的实惠,群众才满意。

群众工作,最怕花拳绣腿,作秀走过程,最贵在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整改工作要摸清群众的急、难、盼、怨问题,突出重点,选准突破口,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对那些影响和制约发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全力以赴抓紧解决。

只要把群众感受时刻放在心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把整改落实工作和群众的切身利益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整改工作才能改到老百姓心坎上去,才能让广大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