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分别会见爱沙尼亚总理和马其顿总理

李克强分别会见爱沙尼亚总理和马其顿总理

当地时间17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贝尔格莱德会见爱沙尼亚总理罗伊瓦斯和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

会见罗伊瓦斯时,李克强表示,当前中爱关系站在新起点上。中方愿同爱方加强机车等装备方面合作,鼓励本国企业积极参与爱方和波罗的海地区交通、物流、基础设施等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格鲁埃夫斯基时,李克强表示,中国同匈牙利、塞尔维亚和马其顿一致同意建设中欧陆海快线,各方还签署了《通关便利化合作框架》文件,希望马方为快线建设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和便利,使其早日惠及贵国和沿线国家。

罗伊瓦斯和格鲁埃夫斯基表示,高度重视并将全力实施好欧中陆海快线项目,与中方加强互利合作。

同日,李克强还会见了克罗地亚总理代表、第一副总理兼外长普西奇。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