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的2015年中国经济形势预测

报告人:王小广 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

导读:

王小广,1995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同年就职于国家计委(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2001-2007年为该所经济形势研究室主任,2009年调入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参与了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课题研究。
  如果说2014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关键词是什么?新常态可谓当仁不让,这个曾经陌生的词汇仿佛一夜之间就跃入了我们的视野,成了街头巷尾热议话题,老百姓口中的新鲜谈资。那到底什么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为什么会出现新常态,以及中央又将采取哪些新政策应对新常态?通过本部报告您都会得到解答!
  此外,报告人还对2015年的中国经济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对老百姓所关心的2015年GDP定调、房地产市场走势、金融货币政策以及近期的俄罗斯卢布危机等热点问题都给出了专业研判,本部报告真是精彩不容错过!

2014-12-24 16:2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张小青责任编辑:于川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