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政治 > 组图

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2015-01-05 08:50 宣讲家 责任编辑:于川校对:潘攀ppt编号:192702

从1997年党的“十五大”提出依法治国的理念之后,经过十七年的发展与完善,“依法治国”已经成为一个较为完备的理论与实践体系。 本部报告任进教授通过六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如何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第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意义;第二,如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建立决策权、执行权和监督权的依法运行机制;第四,健全依法行政的领导体制机制,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组织保障;第五,基层政府如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第六,推进依法治国是一个“合力”的过程。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