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法100例揭晓

全国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法100例揭晓

阿荣旗“大引领”工作机制入选

摘要:近日,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法100例征集评选结果揭晓,阿荣旗“大引领”工作机制成功入选,成为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优秀推广案例。据悉,此次评选,我区共有3例入选全国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法100例。

近日,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法100例征集评选结果揭晓,阿荣旗“大引领”工作机制成功入选,成为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优秀推广案例。据悉,此次评选,我区共有3例入选全国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法100例。

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法100例征集活动是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由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联合举办,总结推广各地各部门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和经验的案例征集活动。

据了解,《群众路线工作法100例》一书正在编辑出版,将在全国宣传、推广,优秀案例将择优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报》《党建文汇》杂志和全国党建网站联盟部分省级党建网站上发布、刊登,入选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案例库,作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培训内容。

阿荣旗“大引领”工作机制主要包括建立自下而上的问题全面排查解决机制和自上而下的分级引领致富发展机制,工作实践中,形成了纵向3级互动力量叠加、横向部门联合能量放大、促进干部责任明确的“三农”工作新局面,有效地解决了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目前,该工作机制已在呼伦贝尔市得到广泛推广,明年有望在自治区推广。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