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报告人:王修达 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

导读:

王修达,法学博士,曾任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研究室主任。自2012年起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副局级)。
  2005年10月中国共产党十六届五中全会通过《十一五规划纲要建议》,提出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要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宏伟蓝图,到2015年已整整十个年头。回望过去十年,我们既有收获也有教训,在这个迈向新征程的时刻,积极总结过去的经验和教训显得尤为重要。
  本部报告报告人从农村土地政策、户籍制度改革、城镇化建设、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等一些大家重点关注的热点问题入手,详细阐述了新农村建设的时代背景、历史进程和发展现状。报告内容丰富,欢迎大家收看!

2015-01-13 13:41: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张小青责任编辑:于川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