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政治 > 组图

当今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与亮点何在?(上篇)

2015-01-19 16:00 宣讲家 责任编辑:王晓云校对:总编室ppt编号:195051

陈骏,中宣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副院长。报告人从自身从事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出发,紧密集合实际案例对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做了深刻地思考。十八大以来,各地富有特色的宣讲形式搞得有声有色,百姓宣讲的宣讲形式效果突出,宣传思想工作主动适应新的形势任务是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的必然选择。新媒体的发展为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只有抓住机遇,直面挑战,才能不断推动宣传工作创新的开展,也才能不断开创宣传工作的广阔前景。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