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下午开幕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下午开幕

22日9时首次网络直播小组讨论

1

北京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媒体争相采访(组图)

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22日9时,第二组民革民进界别委员的小组讨论将首次通过网络直播,市民将可同步了解委员们小组讨论情况。

除了22日的小组讨论外,21日下午的开幕式、22日下午2时15分召开的记者会、24日上午9时召开的大会发言以及24日下午2时30分开始的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联组会都将通过千龙网进行直播。

据介绍,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21日下午3时举行开幕式,会议将持续至26日,会期5天半。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会议期间,委员联组会数量增至5场,将围绕完善协商民主制度、互联网经济发展、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保统筹协调、首都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等议题展开。

本次会议将召开2场专题座谈会,主题是“坚持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加快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有关委办局负责人将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主要议程

■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

■列席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北京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北京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对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意见

■听取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审议通过会议政治决议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