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边陲民族乡组织干事  对群众路线的认识

一个边陲民族乡组织干事 对群众路线的认识

“现在国家政策好,出去打工不如在家种田耕地”每当听到这句话身为一个基层公务员的我心中总是感到一丝欣慰一丝自豪。虽然地处祖国边疆但我们始终紧追社会主义发展步伐不掉队;虽然我们的家底薄但我们信心足;虽然我们自然资源不丰富但我们也能走出自己发展的路子因为我们相信党相信政府。

年底各级党委政府工作报告纷纷刊登在各大小网站上,涉及面广内容详细,规划出一个地区发展的蓝图。依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党委政府出狠招办实事以“三严三实”为标杆抓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服务效能。近年农村基础设施改善了、业余文化生活丰富了、创业发展的办法多了这些都得益于党走群众路线的结果。

国家政策好能够赢得老百姓的好口碑能够惠及千家万户需要各级党委政府积极响应落实,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基本结束,战斗在前线的我们将进一步转变观念将领导变服务、党务变业务,站在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最大限度谋求合力为建设美丽富饶的农村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