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网络新平台传播核心价值观

利用网络新平台传播核心价值观

摘要:1月22日,共青团和平区委在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上荣获“最佳团属新媒体阵地奖”。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团市委共同举办,主题是“聚焦津彩微生活弘扬核心价值观——‘和4g’开启梦想”。

1月22日,共青团和平区委在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上荣获“最佳团属新媒体阵地奖”。

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团市委共同举办,主题是“聚焦津彩微生活弘扬核心价值观——‘和4g’开启梦想”。共青团和平区委通过微博、微信、线下线上活动这三个途径,组织10个成员单位,每月规定1个微博互动主题,并鼓励各单位自主确定主题,开展优秀网络宣传员评选,开通“新青年坐标”微信平台,按照“青年生物钟”的模式定期推送新闻时讯、团情快讯、生活常识等内容,开通“新青年坐标”微信公众号,建立新基层、新视野、新活动3个板块,以文字、图片、视频,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走进五大道”“走进摩天轮”及环保骑行、团队拓展等线上晒图与线下实体相结合的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的热情响应。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