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中国空降兵雷神突击队曝光

2015-01-30 13:44 中国空军网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

空降兵是一把时刻准备插入敌心脏的战略尖刀,“雷神”突击队就是这尖刀上的刀尖,因其使命任务特殊、装备先进、执行重大任务多,让这个士官群体与众不同。近年来,他们先后参与完成10余次重大演训任务,整建制攻克5500米高空跳伞、260超低空跳伞等数十个风险课目,创新训法战法20多项,用血性淬炼的刀尖,剔开了一块块“硬骨头”。今年,“金鹰—2015”国际特种兵比武将在哈萨克斯坦举行,为竞争到参赛名额,“雷神”的士官们在训练场上更拼了。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