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健康生活的秘诀

报告人:孙树侠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

导读:

孙树侠,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促进研究中心顾问,联合国绿色工业组织专家委员会委员,卫生部健康教育指导首席专家,卫生部和国家文明办社区教育健康专家,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
  为了个人的健康而努力是美德,为了别人的健康而努力是公德,而为了健康的事业而努力便是大德。健康是人的第一权利,是人类生存的首要前提,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健康的标准就是——不仅没有身体上的疾病和虚弱,还要拥有健康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社会状态。健康就是有足够的、充沛的精力,能够从容不迫地应付日常的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而不感到过分紧张。本篇报告中,报告人从当代城市人的常见疾病出发,讲述了如何缓解生活压力与保持健康生活的秘诀。

2015-02-02 15:3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