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的旗帜

前行的旗帜

亲自修路、下地干活、带领致富,你能想象这是一个老县长的工作吗?他放弃了城市里优越的生活条件,将办公室搬到几乎与世隔绝的大山里,与山民同甘共苦,带领山里朴实的村民一步一步走向外面的世界,这就是高德荣,一位县长,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老县长”这个称呼在怒江州家喻户晓,是对高德荣的尊称,更是在人民群众心中的一面旗帜。入党不是为了升官发财,图名图利,高人一等,而是为了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还有多少党员干部记得这句誓言,又有多少党员干部在履行这个诺言。还好我们有高德荣,在这个物欲横飞的年代带给了我们一缕缕正能量。

“我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的身份、责任和义务永远不会退休”高德荣“老县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诠释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更为我们党员干部竖起来一面前行的旗帜。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