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发展与航天精神

报告人:李光亚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原党委副书记

导读:

随着《东方红》的乐曲回荡在浩瀚的宇宙世界,中国从此迈入了探索太空的时代。50多年来,一次次烈焰的飞腾,一次次科学的探索,中国航天步入了世界领先行列,而今,中国航天又将步入新的里程。回顾中国航天发展历程,维护国家安全,带动科技进步,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增强民族凝聚力是中国航天最有力的证明。永不停步,永攀高峰,永保成功,永创一流的精神是航天人自我鞭策的动力。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用成功报效祖国,成功是硬道理,把成功当信仰,这就是中国航天人的人生价值。李光亚副书记在报告中为我们诠释了中国航天人的梦想和为之努力奋斗的精神。
主要内容:
一、 中国航天主业与产业布局;
二、 中国航天的辉煌成就和重大跨越;
三、 中国航天新的三大里程碑工程;
四、 中国航天的基石和摇篮;
五、中国航天人的价值观。

2015-02-06 15:48:01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2)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