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北京卫戍区警卫部队曝光 担负首都反恐应急重任

2015-02-12 09:12 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

2月10日,北京卫戍区某警卫团对团应急分队进行不打招呼的拉动,在应急拉动中,他们注重从实战出发查找问题,并及时纠正敌情意识不强、反映速度不快等3大类8个问题,并及时当场消化解决。
据了解,该警卫团使命任务特殊,不仅担负着常设警卫任务还担负着首都反恐应急任务,他们紧贴使命任务锤炼打赢本领,圆满完成了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四中全会警卫任务。该团团长邓晓兵介绍说,警卫战士使命特殊,战备观念不能淡化,要时刻有敌情,这样才能够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