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论述

报告人:李海青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

导读:

李海青,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哲学博士、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副主任、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撰稿人。师从袁贵仁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哲学和人学研究。
  李教授系统、全面地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从“中国梦”针对的问题、“中国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梦”的建设布局、“中国梦”的实现保障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梦”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实现路径,全面分析了中国道路取得的巨大成就、面临的发展难题以及走好中国道路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李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风趣生动,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值得一看!

2015-02-12 13:4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马中豪责任编辑:潘攀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