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厢送福迎新春

车厢送福迎新春

摘要:经典诗歌朗诵、服务礼仪展示、近景魔术表演、动妹茶艺秀、现场写春联、动妹送“福”等节目轮番上演,掌声不断,车厢内其乐融融。

gyu52241_b

14日7时31分,伴随着列车长甜美的声音传来,从贵阳开往广州的D2801次动车上的乘客沸腾起来。

由王丽、陈瑶、张菁、朱芮娇4位动车女服务员组成的合唱队带来的苗家“迎宾曲”,一开口便赢得乘客们的满堂喝彩。

经典诗歌朗诵、服务礼仪展示、近景魔术表演、动妹茶艺秀、现场写春联、动妹送“福”等节目轮番上演,掌声不断,车厢内其乐融融。

“新春列车服务品鉴会”让许多乘客在旅途中收获了快乐。负责策划这次活动的贵阳客运段党委宣传科葛雷说:“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大家感受到春节的喜庆,送去铁路职工真诚的祝福。”

图为2月14日,乘务员展示现场书写好的“福”字。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