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实现制度公平的需要

报告人:褚福灵 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 博士生导师

导读:

报告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一个系统而庞大的工程,需要多部门的有效配合和政策的有力支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与3700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1500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紧密关联,事关重大。报告人为了能使受众更好的了解改革,分别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第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三大理由;第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目的;第三,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基本政策;第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四个配套政策;第五,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存在的若干问题。预知详情,请您走进报告一探究竟。

2015-02-26 19:44: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