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奇招”治颈椎病

报告人:崔述生 主任医师,教授

导读:

崔述生,主任医师,教授,从事临床与教学工作40余年,出版医学专著五部,研制了治疗跌打损伤的外用药膏,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治疗椎动脉型颈椎病被列为国家级科研课题。擅于治疗颈椎病、急性腰扭伤、腰椎盘突出、肩周炎、关节扭伤等伤科疾患。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代化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工作的性质发生了改变,也使得很多疾病的爆发越来越低龄化,尤其是颈椎病,中小学生颈椎病的发病率也在逐年升高。由于在临床上,很多由颈椎疾病引发的症状容易被人忽视或者误诊为其他疾病,会对患者造成极大危害,所以报告人运用自己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从颈椎病的定义、调查、解剖进行了介绍,更从中医的角度详细解释了颈椎病的病因、分型以及治疗,使人受益匪浅。

2015-02-27 08:40:57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