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北京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吉林讲话

北京日报讯(记者 范俊生)2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上,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对全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市政协科技委、城建环保委、港澳台侨委、机关党委从开展重点协商、加强提案办理、促进专委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5年工作安排。

吉林讲话说,今年是推动首都各项事业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我们要深刻认识当前政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主动适应协商民主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奋力开创首都政协事业新局面。要以落实全年协商工作安排为主线,圆满完成市委下达的协商年度工作计划,要突出重点,充分准备,组织好相关会议,注重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制度。要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做好全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陈平、赵文芝、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

责任编辑:艾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