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和基层党组织的动力能力魅力建设

报告人:郭玉良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

导读:

郭玉良,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特约研究员,全国知名党建研究专家。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为群众服务,不断探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现路径,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报告人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方面要坚守党的群众路线,树立自信,同时要警惕日常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倾向,不断加强为了群众的动力建设、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建设和引领群众的组织魅力建设。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引经据典、史论结合,并将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层面,对当前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具有直接指导作用。

2015-03-01 17:28: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宋富法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