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五个方面总体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报告人:李海青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副主任

导读:

李海青,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哲学博士、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副主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撰稿人。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哲学和人学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主持“改革攻坚阶段的利益冲突与整合研究”等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观点、新方法。本期报告中,报告人从整体框架出发,深入浅出,分别从针对问题“对什么”,明确道路“走什么”,改革布局“做什么”,实现保障“靠什么”,战略机遇期“用什么”五个方面对习近平系列讲话进行解读。报告人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决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5-03-02 09:4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李天翼责任编辑:叶其英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