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人5单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重庆9人5单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摘要:2月28日,市妇联举行重庆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座谈会,我市直辖以来评选的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等150余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参与座谈、交流,同时,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名单也正式公布。

2月28日,市妇联举行重庆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座谈会,我市直辖以来评选的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等150余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参与座谈、交流,同时,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名单也正式公布。

王海珍等9人荣获2015年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重庆市人民小学等5家单位荣获2015年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宋彩萍等10人荣获2015年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郑桦等90人荣获2015年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万州区分中心等40家单位荣获2015年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的先进个人人选体现了广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分别来自科技界、教育界、宣传文化界、企业界和党、政、军等系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40个市三八红旗集体中有32个先进集体为基层单位。

座谈会上,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妇女同胞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推动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等领域发展中,充分发挥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