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边防官兵与新加坡侨胞喜迎元宵节

福建边防官兵与新加坡侨胞喜迎元宵节

摘要: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也是团圆的节日,为了让海外侨胞们在大陆也能过上一个舒心愉快的元宵佳节,3月2日,深沃边防派出所官兵与在龙海市港尾镇普照禅寺参拜的新加坡侨胞们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共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这是第一次在大陆过元宵节,想不到这么热闹,还能吃上你们煮的汤圆,感觉很亲切。”3月2日,在福建省龙海市港尾镇卓岐村的侨胞服务中心,来自新加坡的侨胞张贵云女士兴奋地对福建漳州边防支队深沃边防派出所官兵说道。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也是团圆的节日,为了让海外侨胞们在大陆也能过上一个舒心愉快的元宵佳节,3月2日,深沃边防派出所官兵与在龙海市港尾镇普照禅寺参拜的新加坡侨胞们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共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期间,边防官兵们与侨胞们一起叙乡情、话团圆,一起吃香甜的元宵汤圆,并还向侨胞们送上象征幸福团圆的“中国结”、大红灯笼等慰问品。侨胞们吃着边防官兵特地送来的元宵汤圆,脸上无不绽放出笑容,纷纷举拇指称赞。

深沃边防派出所副所长涂宗毅说:“元宵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我们团圆的日子,如今侨胞们正身处异乡,我们就提前与他们一起过元宵节,让他们切实感觉到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