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把作风建设、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报告人:邵景均 中纪委研究室副局级纪检员

导读:

邵景均,任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研究室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部监察专员。主要研究领域是当代中国社会发展与领导,党的建设与反腐倡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使党风、政风为之一新,报告人总结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五大亮点,分析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和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做好当前反腐败重要工作的思路与对策,并就领导干部如何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远离腐败提出了六点警示。报告人结合工作实践,对大量案例进行剖析梳理,对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深刻启示和重要指导意义。

2015-03-04 16:3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张一博责任编辑:张凌洁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