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这些地方有花会表演

元宵节这些地方有花会表演

摘要:元宵节期间,本市部分区县有节庆活动,届时周边道路适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交管部门提示过往车辆注意绕行,并注意按照交警指挥通行和停放车辆。

元宵节期间,本市部分区县有节庆活动,届时周边道路适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交管部门提示过往车辆注意绕行,并注意按照交警指挥通行和停放车辆。

津南区3月6日(正月十六)津南区葛沽镇还迁区安正道开展葛沽民间花会活动,预计人数为10万余人。

东丽区3月5日(正月十五)8时30分至11时30分,东丽区华侨城欢乐谷附近的跃进路先锋路(张贵庄中心区路段)、东丽广场举办民间花会踩街等活动。

静海县2月24日(正月初六)至3月5日(正月十五),西双塘村每天组织开展花会表演、文艺演出、观灯等活动。

西青区3月4日至6日(正月十四、十五、十六)晚,柳口路的西青道至御河桥、新华道的杨柳青广场开展元宵节灯展活动,活动期间以下道路区域内为交通管制范围:柳口路的西青道至润杨道、新华道的柳云路至青致路、府前街的柳口路至青远路、青远路的西青道至尊美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