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安保工作

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安保工作

摘要:3日,副市长王宏江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津南区、西青区元宵节大型活动举办现场,实地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做好节日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3日,副市长王宏江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津南区、西青区元宵节大型活动举办现场,实地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做好节日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王宏江强调,元宵节临近,各区县、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对集中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和群众自发的民间传统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安全防范,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市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要科学制定应急处突预案,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演练,提高现场指挥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源头管控,深入全面地开展隐患排查,特别是对人员密集、物资集中的重点区域,要紧盯不放,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实工作力量,加强值班备勤,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