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石家庄公交车上猜灯谜 喜迎元宵节

[区域]石家庄公交车上猜灯谜 喜迎元宵节

摘要:一边乘车一边猜灯谜,途中有趣多了。”昨日上午,乘坐空调10路公交车的乘客,在车厢内提前过上了热闹的元宵节。

一边乘车一边猜灯谜,途中有趣多了。”昨日上午,乘坐空调10路公交车的乘客,在车厢内提前过上了热闹的元宵节。

灯谜、彩带、灯笼……昨日上午,记者登上空调10路公交车,整个车厢被装扮一新,近百个灯谜和五颜六色的彩带将乘客们提前带入了元宵佳节的热闹气氛中。“真漂亮啊。”刚上车的乘客,在一阵赞叹后,便被车上无处不在的灯谜吸引过去,加入了猜谜的队伍中。“南北安全,左右倾斜。打一成语。”乘客刘女士轻声念了一遍灯谜,立马就猜出了谜底。“这个我知道,是东倒西歪。”刘女士脱口而出。同车的大学生小张也不甘示弱,接连猜对了三个灯谜。记者发现,在公交车缓缓驶向终点站的旅途中,乘客们通过猜灯谜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整个车厢里一片热闹祥和。

10路公交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希望通过猜谜方式,缓解乘客疲劳,让乘客们提前过个特别的元宵节。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