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集会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先进集体个人

阳江集会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先进集体个人

摘要:3日上午,阳江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大会,表彰了获得2014年度全国、省级和市级“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3日上午,阳江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大会,表彰了获得2014年度全国、省级和市级“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会宣读了获得全国、省、市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名单。其中,市国税局直属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等4个单位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中国移动阳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冯倩钰、阳江市渔乡子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月喜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阳春市河镇中和碧青蔬菜基地、阳江市东岭农业专业合作社获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广东省邮政公司阳江分公司邮政投递员何楚华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大会还为何楚华等几位代表进行颁奖。

会议要求,广大妇女要积极参与,共同谱写阳江加快发展的新篇章。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不断提升服务妇女的水平。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推动形成支持妇女工作新常态,为阳江在粤东西北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巾帼之力。

会上还开展了“姐妹情深10元捐”现场募捐活动。据悉,该活动自2011年发起以来,共筹集善款逾97万元,所筹善款全部用于贫困妇女疾病救助和困难家庭、困难儿童援助。

市领导袁古洁、詹先凤、陈马娟、黄运带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曾昭逢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