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

张高丽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天津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高丽表示,完全赞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说,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显著成就,今年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锐意开拓进取,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张高丽强调,要坚持用新常态的重大战略判断来看待形势、推进工作,观念上要适应,认识上要到位,方法上要对路,工作上要得力。要坚持用改革创新的思路稳定经济、调整结构,通过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坚持用积极稳妥的办法防控风险、化解矛盾,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

张高丽希望天津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强化特色、加快升级,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国家重大战略中谋划自身发展,在完善体制机制和发展外向型经济中争当领军者,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中争当排头兵,在美丽天津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艾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