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新亮点

报告人:许耀桐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许耀桐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本期报告中,许耀桐教授从加快政府建设步伐、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加快创新政府建设、加快廉洁政府建设和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五个方面为我们详细讲解了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关于“四个政府”建设的深刻内涵。许教授认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政府自身建设,需要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增强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报告思路清晰、层次清楚、逻辑严密、见解深刻,对于我们深入学习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领会2015年“两会”精神、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5-03-09 18:07: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