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服务员:代表委员讨论是否热烈 看看茶杯就猜到

两会服务员:代表委员讨论是否热烈 看看茶杯就猜到

摘要:9日11点半,北京建银饭店,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教育界委员们的小组讨论甫一结束,穿着浅红色西服、头扎蝴蝶结发卡的服务员就托着铁盘推开门,快步走进报告厅,利索地收拾会场。

9日11点半,北京建银饭店,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教育界委员们的小组讨论甫一结束,穿着浅红色西服、头扎蝴蝶结发卡的服务员就托着铁盘推开门,快步走进报告厅,利索地收拾会场。服务员小茹来自于河北石家庄,她一边干活儿一边兴奋地自言自语:刚刚的会议讨论肯定很热烈!

记者好奇地问她原因,她说:“桌上这些便签纸很多都带走了,铅笔也用了,一定是写了很多!茶杯的水基本上都喝完了。像过去有时候,我们十点半之前倒水,杯子的水很多是不动的。”“不动说明了什么呢?”记者问。她讲,“说明很少喝嘛。口干舌燥说得才会喝,这次水基本上喝得差不多了。所以我觉得今天上午讨论一定很激烈!”

小茹说,她感觉这次整体会议安排体现了低碳环保,服务人员的培训配备上也减少了很多:“整个的会场只有我们两个人,服务员特别少。”“那忙得过来吗?”小茹说:“忙不过来也得忙!只是辛苦了点儿。我们非常迅速。这个会结束后,我们立马半个小时内就能把下一场全摆出来。”

说起这次为两会服务,小姑娘满脸自豪:“我觉得作为一个服务员服务两会,服务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也就是服务的最高水平、最高层次了。这个机会很棒很难得。”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