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2015两会:两会上服务员的一天

2015-03-12 16:53 人民网 责任编辑:艾磊校对:总编室

2015年03月06日,北京。两会现场让你联想到什么?履职的代表、严肃的安保、忙碌的记者……还有呢? 3月6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贵州团组开放日,见到孙娜的时候是下午四点,此时,她已经工作了近八个小时。孙娜是国谊宾馆会议厅的业务主管,主要负责国谊宾馆20多个会议厅的服务工作。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中,贵州代表团及四川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入驻国谊宾馆,让孙娜近期的工作格外忙碌,每天要工作17个小时左右。服务好一场会议,对于孙娜来说就像一场紧张的战役,而国谊宾馆会议厅,无疑是孙娜最努力坚守的战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