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

报告人:邓纯东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

导读:

邓纯东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
  “四个全面”是党中央坚持问题导向、科学思维,以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坚定中国自信,立足中国实际,总结中国经验,针对中国难题提出来的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总纲。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要解决社会主义现代化历史进程中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是要建成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全面从严治党是要建成一个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四个全面”具有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是互相联系、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它全面地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全部问题。

2015-03-16 13:20: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李丹华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