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政治 > 组图

准确把握民主的深刻内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03-19 15:19 宣讲家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平晶晶ppt编号:208145

报告人纵向把握民主的发展脉络,横向对比东西方民主的发展模式,条理清晰地阐释了民主的定义、特点及发展历程,最后落脚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探索,指出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六大启示。报告人强调,民主可以开民智,可以促文明,可以成规则,可以重监督。真正做到了听民意、重民心、开民智、提民气、重民生、从严治党,我们的社会主义民主将有更好、更健康的发展。同时,每一个公民也需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内容,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的政治建设做贡献。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