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国有企业改革再创新的PPP模式 ——新常态下国企改革新思路(下篇)

报告人:许正中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许正中,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博士后。先后参加“预算法”、“义务教育法”等多部法律的起草与修改工作,多次向党中央、国务院及有关部委提出政策建议,并获采纳。
  新常态下,整个国有企业的生存环境将发生彻底改变,一切东西都在向小型化和个性化发展,“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在这样的情况下,需要重新设计国有企业的战略定位和组织架构。许教授认为,国有企业应该在推广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模式上大显身手。
  什么是PPP模式?为什么说PPP模式适合国有企业改革的战略设计思路?新常态下,国有企业的管理架构如何改革?国有企业的治理模式如何创新?下面的报告将为我们答疑解惑。[文稿]

2015-03-22 08:33:52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李丹华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