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发出清明节交通安全预警

公安部发出清明节交通安全预警

摘要:4月4日至6日将迎来清明假期,以返乡祭扫、中短途旅游为目的的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同时清明节期间继续施行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增大。

4月4日至6日将迎来清明假期,以返乡祭扫、中短途旅游为目的的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同时清明节期间继续施行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增大。

近日,公安部结合近5年来清明时节交通事故分析和今年清明节特点,发出清明小长假交通安全预警,提醒广大群众注意节日出行安全,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谨防“五大交通安全风险”,包括:农村山区车辆翻坠事故风险;高速公路、国省道事故风险;自驾车中短途出行的安全风险;环京周边、长三角、东南沿海等地区中短途出行和午后、夜间事故风险;降雨、沙尘等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