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伊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兰州市伊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摘要:4月1日,市伊斯兰教协会在西津东路清真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伊协会长苏广林主持会议。当天,全国政协委员、市伊协名誉会长丁目迪特邀甘肃电视台主持人替他做了专题讲座,为大家系统传达了“两会”精神以及他在会上的提案情况。

4月1日,市伊斯兰教协会在西津东路清真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伊协会长苏广林主持会议。

当天,全国政协委员、市伊协名誉会长丁目迪特邀甘肃电视台主持人替他做了专题讲座,为大家系统传达了“两会”精神以及他在会上的提案情况。他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数据解读了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央领导对广大民族宗教人士的关怀,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会议指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常委扩大会议”及时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广大信教群众中去,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市伊协新一届委员会,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充分发挥伊协协助政府服务大局、密切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