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文化 > 组图

把握文化发展新观点,打造经济发展“双引擎”

2015-04-08 15:00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平晶晶ppt编号:212169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战略目标。今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强调,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把“双引擎”作为未来一段时间我国经济中高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报告从如何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及如何依托“众创”理念,推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两个方面展开论述。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