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书记会见全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代表

赵克志书记会见全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代表

摘要:赵克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找准精神文明建设的职责和定位,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创造丰富物质财富的同时,不断创造精神文明的丰硕成果。

4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赵克志在贵阳会见了全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代表。省领导廖国勋、张广智、周忠良、何力、左定超,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吴海涛参加会见。

在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全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和文明单位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问候。

赵克志指出,今年2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者的亲切关怀。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全党全社会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动员,是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不断开创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赵克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找准精神文明建设的职责和定位,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创造丰富物质财富的同时,不断创造精神文明的丰硕成果。二要扎实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创建活动、改革创新三个重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我省“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多彩贵州文明行动”等活动品牌,推进工作思路理念和方法手段创新,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始终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同物质文明建设相结合、党政推动同群众参与相结合,把精神文明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形成党委政府号召、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全社会积极响应的良好局面,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四要牢牢抓住党政一把手这个关键,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在精神文明建设过程中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贵州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见结束后,省领导与全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